他是朝堂之上的重臣,是富甲一方的商贾,是风度翩翩的公子,也曾是大漠中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饿狼。因为经历过生死所以更小心翼翼,因为目睹过爱恨所以更绝情绝望,因为品尝过背叛所以什么都无法相信,可是他爱她爱到自己都不愿意相信。他一句爱意都不愿意多说,却一次又一次地让她用仇恨来维系生命,大概是不愿意让她看见这个面目全非的世界,不愿意打破她单纯的相信,所以把她的恨全部背负到自己身上,却不言不语,只能怀抱着她的珍珠绣鞋站在她的世界外陪着她一点一点的把自己遗忘。
他是在身后保护着她的银狼,她却无法谅解他满身的刺与伤。